拜讀過護法伽藍聖眾菩薩之怒》 

文章標籤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4 Tue 2007 13:40
  • 鬼泣

之前有位朋友的女友常被惡夢驚擾,也常被鬼壓床,故睡眠品質很不好,看過很多醫生,拜過很多廟,都沒有效果,後來請我幫他女友看看,繼而發生了這件讓我感觸很深的事。

從他女友的症狀看來,依經驗判斷,他女友應是被冤親債主所找上,故一開始時我打算先跟他女友身上的冤親債主好談談,不過附在他身上的冤親債主怨念實在太重了,故並不願意跟我談也不願意與當事人和解,經多次努力未果,不得已只好對冤親債主來硬的(這是下下策,奉勸萬萬不可!這樣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而已,當年末學年少無知,膽大妄為,做了極錯誤的示範!),就開始念咒想硬性把冤親債主給驅逐走。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末學在學生時代,因為鼻子過敏故鼻子容易阻塞及流鼻水,常使末學極不舒服,精神也很難以集中。

每次發作除了流鼻水與阻塞之外,鼻腔內的鼻竇亦會感到十分疼痛,常痛得眼淚直流;且體質也很容易感冒,那時末學可謂是個標準的藥罐子。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人會去唸經拜佛,大多只為求得世間福報,並非是為了上求佛道,下化眾生而唸經拜佛,一般眾生大多只為求人天福報(福德並不等於功德)而唸經拜佛,但也因這種有所求的心態,而造成所求到的福報是有漏的,也就是說這種福報是會隨著享受而逐漸消耗殆盡的,並非永不減少的,也因求福德之心而造了種種業因,如為求福報而佈施,雖獲福報但並無助於修行,也可能因過度沈迷於追求福報的錯誤觀念,而錯失了成就佛道的機緣呢!

修人天善行所感得的福分。福德與功德不同,外修事功的有漏善是福德,內證佛性無漏智才是功德,福德功德俱修俱足,才是出離生死苦海乃至成佛作祖之道。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是至高無上的,在中國的神話與傳說中,是一種神異動物,具有蛇身、蜥腿、鷹爪、蛇尾、鹿角、魚鱗、口角有須、額下有珠的形象。

是所有吉祥物之首,代表貴氣、權位。相對的,在中國人的觀念裡極為尊貴的東西亦常以「龍」來做代表或形容;例如風水極佳的穴位就稱為「龍穴」或是「龍位」。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有次到姨丈家作客,突然看到前幾天才被姨丈釣到的野生烏龜,當時是小孩心性,就跟姨丈要那隻烏龜,姨丈也頗為乾脆的,大方的將烏龜送給我了,於是我就快樂的帶著那隻烏龜回家去了。

那隻烏龜約有一個巴掌大,全身通黑,個性溫馴,嗜吃蔬菜與蝸牛。

文章標籤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聽母親提過當年外曾祖父往生時,外公他們三兄弟為覓得一處好風水,曾有段時間荒廢了工作曾有段時間荒廢了工作到處去找風水大師堪輿,當時有不少村民對於外公他們三兄弟的行徑感到荒謬,便出言勸道:「好好認真工作勝過於找個好風水啊!」,但外公他們三兄弟的想法是:「找個好風水勝過認真工作啊!」,雙方各執一詞,在當時的年代誰也無法論斷誰是誰非吧!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外公他們三兄弟的堅持之下,得蒙某位風水大師的指點竟讓他們覓得一處極為奇特的風水;當時決定要將外曾祖父下葬置在該處風水時,當挖至所需的深度之時,竟發現在墓穴底部有一小水潭,而小水潭中竟有三條驅之不去的小蛇,後來仍是將棺木下葬至該處,而該墓穴的奇特之處也慢慢的顯露出來了。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