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ppt.cc/45O5

先對舞術大師劉斌做一下簡單介紹:

修習中國傳統武術的意拳大師劉斌,習武二十餘年,決意向泰拳,散打等自由搏擊術發起三次挑戰。第一戰失敗後,苦練半年,據稱獲得其大師兄全部真傳,再次發起第二次第三次挑戰。

 

第一戰劉斌大師VS龔歡歡

 

筆者點評:雞蛋撞石頭,一切正如大師所言,只不過誰是雞蛋,誰是石頭,大師似乎並沒有猜對。

 

第二戰,劉斌大師VS劉啟彪

 

筆者點評:不知劉啟彪面對舞術大師時是否明白了什麼叫恐懼,反正我看比賽視頻時一直提心吊膽,生怕劉啟彪控制不住力道,一拳把大師送上西天,算是明白了什麼叫恐懼。

 

第三戰 劉斌大師VS斳國樑

筆者點評:雖說'士隔三日,當刮目向看',但劉大師,據說您已經苦練了不知多少個'三日',得到你大師兄(不知又是哪裡冒出來的舞術大師)的全部真傳,怎麼表現反倒不如從前了呢?大師啊,在下斗膽問您一句,當您發現自己磨了十年的劍還不如棍子鋒利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磨劍的方法是不是出了偏差呢?

這筆者好像名叫月華,不過不知道是誰。Baca找不到。

-------------------------------------------------------------------------------

武林大會形意拳冠軍黃大鵬被一個練了2年業餘拳擊的出租車司機爆打,

這個Baca已經有分享過了

算是複習吧

-------------------------------------------------- -----------------------------

李小龍的師兄張卓慶被打

對手曾練習過一些摔交類的技術.

--------------------------------------------------------------------------------

詠春對極真的視頻。

--------------------------------------------------------------------------------

下面是截拳道的,Baca邀請大家欣賞。

至於主角是誰,Baca真的不知道了。

 

王者之道截拳道的大師Tony Valente在K1的兩場「精彩」比武

截拳道,是美國華人李小龍先生據稱集中西武技精華於一體創立的武術,也應算是咱中國功夫了。老外所說的「kung fu」,主要也指以截拳道為代表的中國武術。在中國,更被很多龍迷稱為王者之道,不僅世上無敵,銀河系無敵,在宇宙中也無敵。

Tony Valente是一名截道道教練和大師,也自稱是一名頂尖高手,雖然不敢稱是天下之一,但絕不說是天下第二。根據截拳道的說法,由於他們是無敵的,無限制的,無規則的,所以不適合比武,也不適合上擂台。因而,截拳道實戰視頻極少見,這又是截拳道更少見的在世界頂級比武賽事上現身的錄像。 Tony Valente也應是李小龍弟子中最出名最活躍的一位了,下面是他兩次參加K1的比武錄像。

 

2003年K1 MAX:截拳道Tony Valente對陣泰拳小比類卷貴之

 

2004

年k1 MMA:截拳道Tony Valente對陣山本德鬱(摔跤手)

(視頻傳到國內網站,速度很快。最精彩的還不是視頻,是仙迷們的反應和評論。希望各位大師去普及科學常識和武學知識。)

尋覓高手,追求夢想多年的很多武迷,會發現這樣一個耐人尋味的怪現象:

中國各種武術門派的祖師爺都是神勇好鬥,武功絕世而又武德超群的。但他傳下的事業和徒子徒孫卻又是另一番景象,幾乎找不到一個能在正規比武賽事上令人歎服的,甚至連小規模的實戰比試都極少見。同時,都聲稱自己門派的武功太厲害,擂台上有規則有拳套,生活中有法律,自己心中還有武德,不適合出手。基本上每個門派都是這樣,奇哉!這難道是中國特色!

但是,仔細一品味,咱們又覺得不對勁,他們的表述矛盾重重,一方面,他們在證明自己祖師爺和本派武功時,列出的都是一筐籮實戰故事。被祖師爺打敗的人中,一般美國人都是美國拳王,韓國人都是跆拳道冠軍,泰國人都是泰拳王,日本人都是空手道或柔道冠軍……看來他們也是認同實戰是證明一種武術或某個武術家了得的最直接證據。真是好一副繁榮景象,在當年比較閉塞,各國內部和各國之間武術交流較少的時代,均有如此頻繁的實戰。為什麼在比武遍天下,交通通訊如此發達的今天,武迷們想看一次實戰,並不比看見野生華南虎容易太多。祖師爺們能通過那麼多「實戰」,又不殺死人,贏得有武德的美譽,並能揚名立腕,為什麼徒子徒孫就不可以呢?

-------------------------------------------------- ------------------------------

截拳道布魯斯龍VS空手道角田信朗(這個人是不是看著眼熟?他就是大名鼎鼎的k-1裁判)

 

==============================================================

Baca改了些東西,這是大陸的文章不過作者找不到了。

Baca弄得讓文章更好讀。

arrow
arrow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