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生活裡,許多許多的事情都有!就曾看到過這樣的一幕:有一對情侶在人群裡吵開了,女孩子拉著男孩子的衣服不放!在那裡糾纏著,許多許多人都在看,也在那時,男孩說「你滾開!」那刻,人群裡都投來詫異的眼光,可女的依然沒有放!

我當時就想,這叫愛嗎?怎麼愛的那麼沒有一丁點的自尊?!

在現代這樣的社會裡,女人總好像是一個受傷的承擔者,而男人總好像是製造傷害的源頭,可當我們真的在想想,女人的傷是怎麼來的?我不想替「同類」辯護,我也只想說說自己的觀點。

記得在前不久,我聽了一個夜話節目,其中有這樣的對話:

有位女聽眾說:「主持人,我是那麼那麼愛他,我愛他而捨棄了我的父母,愛他,我為他打了四次胎,我愛他愛的沒有朋友,可他卻明確地告訴我,你這一輩子只可以做我的情人,我不可能和我的妻子離婚的,絕對不可能!」

主持人說:「你到底愛他什麼,愛他的帥,他有劉德華帥嗎?愛他的錢,他有比爾蓋茲有錢,而他愛你什麼,你為他打了四次胎,他愛你什麼,他啊已經告訴你,你只可以做他情人,難道你媽生你就是做情人的份嗎?」

女的說:「我明白,可我就是放不下」

這真的是個痴情的女人,可這樣痴心是愛情嗎?我知道,又有人說「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一個人要愛他的好,也要愛他的不好,愛一個人就可以為他死!」

我試問,你這樣!別人怎麼對你,難道人命不如螻蟻嗎?不是的,我們的生命都平等!

一個女人,怎麼不渴望著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牽著彼此的手,或者說是帶著自己的小孩子一起享受著人世間最美的一幕呢?可就是一些女人不要,她只想著愛,愛,愛自己愛的人,即使一輩子做他的情人願意,又問,這悲劇是誰的緣故?

我真的不敢說男人都是多麼好,我也知道,在目前這樣的一個社會裡,自古就有一種大男子主義的體現,而有些男人的骨子裡就有一種玩弄,或者說是一種慾望而已。

女人應該理智地看一切,也有人這樣說「愛情裡的人智商都是零」!可最起碼不要讓自己活的沒有一點點自尊。

女人愛男人很正常的,然而,我也要說,在真的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愛情不叫愛情,那隻可以叫一種瞭解。在這個時候,女人就應該保持著自己的一份純真,不要把一切的一切都給了正在瞭解的這個男人。

有的時候,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真的很痛苦,有的時候,倒不是說男人絕情,因為一個人不愛一個人那是不可以強求的,可往往許多許多女的就非要這個。

不是男人絕情,只是他有他的愛人了,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過去的彼此都愛過,可那已經是歷史了。人,往往真的不是和自己愛的或者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在一起的往往是合適自己,也就是說,合適才最美麗。

男人不喜歡哭泣,也不喜歡暴露著自己的傷害,其實許多許多人和你們女人一樣,也很受傷,只不過不會表現或者表達而已。

而女人,哭,或者鬧,都可以理解,可男人不行呀!所以,女人受傷之後,罵遍天下所有男人,我覺得不公平!

我這麼說,沒有意思為那些玩弄女人的男人辯護。因為這樣的人真的存在,也許說的真的有點刻薄,可真的是現實!

女人,是水,可我始終相信是會有著自己的方向,愛一個人,不是把自己交給了他,也不是把自己的全部毫不保留地給他,更不是什麼把命給他。

我們都有著自己的自尊,我們要愛的明智,不要在說什麼愛一個人沒有理由,也不要說,女人往往會選擇自己愛,那我要說,你有的時候就選擇了自己痛苦的源頭。唉!

男人可以休了女人,現在女人也可以休男人。現在的社會,現在的愛情合適才最美,或者說是給自己一輩子安寧幸福的男人才最可靠,最幸福,最值得女人去追求。

這,是我,一個做男人要說的。也就像許多許多人說的一樣,愛情不是奢侈來的,也不是可憐來的,我們要的幸福不是這樣的,即使女人選擇一個現在不愛,只要他實實在在地愛著,疼著,女人也是幸福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