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邊的八種人 

 

1。珍惜主動打電話給你、關心你~發放消息給你的人『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到去和一個自己不在乎的人囉嗦。』

 

2。珍惜在你每一次難過、傷心時,都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因為真摯友誼難覓!知音難尋』

 

3。珍惜經常和你開玩笑的人,說明你在這個人的心中肯定有一定的分量。『友誼關懷帶點幽默帶點體貼~你定要惜福此一難得之誼』

 

4。珍惜整天掂記你的人。『功利社會很多都是自私自利,難得有此患難友誼』

 

5。珍惜在你心情不好時,第一個發現的人。『關懷你,不是利用你 ~ 你難道不珍惜 』

 

6。珍惜總是幫助你、只要能做到,絕對在所不惜的人。『不為利益真實關懷此友誼可貴啊』

 

7。珍惜肯為你打抱不平的人,不是誰都肯保護你的 。『道義友誼勝得過奸詐鼠輩現實利益奸險者』

 

8。珍惜你身邊,你認為他們是憨傻和草包的人。『單純友誼如陽光般溫暖、此生結識、無憾可嘆 』

 

這些友誼著實難能可貴 ~ 因為,他們肯定是陪你到最後的人。那些有心計的人,早就拋棄你了。

arrow
arrow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