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家恥言暴力,就如同經濟學家恥言錢一樣可笑。

止伐為武?中國古代的文字讀法是從右往左讀,明明是伐止,伐倒敵人之後就能壓制敵人停止戰爭。

武德不是倫理道德,武德是武術家職業道德,即是以盲我精神來奪取勝利。

---李紫劍

 

一、武術姓武 。

 

武術源於戰爭,而不是源於舞場。武術是消滅對手保存自己的實際行動,而不是兄弟朋友久別重逢表示親熱的身體語言。武術修證的全部內容,就是把身體變成武器,把武器變成身體的組成部分。

 

武術的思想動機一定是消滅敵人而不被敵人消滅,武術的行為一定是要把敵人干掉而不是被敵人干掉。

 

所以,武術一定是人與人搏斗的技術,是人消滅人的學問。

 

請問這世上所有練武術的人,你們哪一個人學武術是為了更好地被敵人干掉?請問這世上所有的武術家,你們哪一個人研修武功是為了更好地被敵人消滅?

 

我知道沒有。

 

可是在我們身邊,為什麼總是響著「武術不是格斗術」、「武術家不是搏擊手」的聲音呢?

 

二:老祖母告訴我們:小雞可以消滅狐狸,山羊可以制服老虎。這是童話。這是弱者的夢。

 

傳統武術大師告訴我們:柔可以克剛,弱可以勝強,無力可以打有力。

 

這難道不是童話?這難道不是弱者的夢?

 

相信雞可以消滅狐狸,羊可以吃掉老虎,大不了損失幾只雞、幾只羊。

 

但是相信柔可以克剛,弱可以勝強,無力可以打有力,你損失的就可能是金錢、可能是臉面、更可能是女朋友,甚至是你的生命。

 

中國人莫非永遠長不大?若不然,為什麼武人一代代一直聽童話?中國人莫非常常睡不醒?若不然,為什麼在大白天我們常常聽見有人說夢話?

 

三:中國的武術家恥言暴力。你不感到奇怪嗎?一如金融家恥言錢?

 

世界各國的武術都是致勝術,唯有中國的武術是仁術。於是漢代流行和親,宋代流行進貢,清代流行割地賠款,近代流行抗議。於是世界上就有一個屢屢被小國小民族征服的大國,於是世界上就有了一個打了勝仗還要割地賠款的大國。

 

難道這不是傳統式武術思想的罪過?難道這不是傳統式武術教育的錯誤?

 

在地球的上空懸掛著6000多顆原子彈的今天,竟還有人敢說武術不需要用實力來證實!

 

我不是暴徒,但我有理由肯定暴力!我的觀點是:如果中國也有3000顆原子彈,看看哪個狗雜種還敢炸中國大使館!

 

四:你要戰勝敵人,你就得比敵人強大!

 

你要伸張正義,你就得有比邪惡更強大的實力!你可以不用,但你不可以沒有!

 

如果你硬要用古傳的仁術去迎戰21世紀的強盜,那麼,你將要被打傷,將會被打死。你將用你的行動證實你的不對。

 

富士山下並沒有屹立楊靖宇的雕像,崗村寧次和山本五十六還穩坐在靖國神社裡。

 

暴力離我們並不遠。暴力只能用暴力消除。

 

仁義的中國武術,你懺悔吧!

 

五:一套在日偽時期甚囂塵上的拳,一套唯一接受著名漢奸命名「殊榮」的拳,一套在抗日戰爭勝利後即不再被中國武人提起的拳,一套連國民黨政府都不屑為伍的拳,在二十世紀末的中國,竟然死灰復燃,儼然成了中華武術發展史上的裡程碑!

 

一個在抗日戰爭最關鍵的時刻大教侵華日軍的人,一個借助日偽勢力挑釁中華武林的人,一個勸誘身處日寇屠刀之下的中國人專工站樁莫習刀槍俯首就戮的人,一個杜撰學術源流、偽造師承、剽竊他人學術又把人家往腳下踩的人,一個一輩子只會把別人的好徒弟拉來為自己樁門面的人,在世紀之交的中國,竟然借屍還魂,成了抗日英雄,成了一代宗師,成了武學教育家,成了中國武人的典范!

 

已經快二十年了,偌大一個中國,竟然沒有人肯正視這人和拳的歷史,竟然沒有人敢對其人其拳的不實之辭進行過認真的質疑,舉國上下的武術家聽任這拳被吹得沒了邊,千千萬萬的唯物主義者眼看著這人被金塑成了神。當年日偽的紅人今日成了眾人的偶像,當年日偽欣賞的「名著」,今日成了眾人的聖經。這哪裡還是學術之爭,這不是明目張膽地為民族敗類樹碑立萬,明目張膽地向共產黨人挑戰嗎?!

 

在暗無天日的年代,正逢狐假虎威時,你怕它也許還有三分理由。但是在光天華日之下,看見有人拿狐皮作大旗你就不敢牙進二宇,武大哥,你是不是也活得有點太沒出息?

 

http://www.guijiquan.cn/bencandy.php?fid=40&id=9

arrow
arrow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