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不要亂講,講的就是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來自你口中常對人所說的話語——"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好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沒問題”,每天都能說出這種積極話語的人,他們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順利,即使遇到了困難,他們也能夠渡過難關。

 

  相反,每天都嚷着“太糟了'、“太讓人氣憤了”、“沒辦法了”的人,遇到的挫折也特別多,運氣也顯得特別糟糕。

 

  如果你看不清自己,那麼,就試着看一下周邊的人與事,你一定會發現人們都過着他們嘴上所說的人生!!

 

  特別是跟錢有關的事情,這一點會很明顯。

 

  每天叫着“沒錢”的人,真的都是跟金錢無緣的人。這裏最關鍵的信息不是“因為窮而沒錢”,而是“天天說着沒錢,所以窮”。

  你必須要意識到,每天從自己嘴巴裏說出的話擁有很大的威力,從而去改變自己的話語。

 

  每天你所說的話,都給你的每一天指明了方向。

 

  這就是宇宙法則!

 

  積極的語言才能把你帶向美好的人生!!

 

  語言就如同把飛機帶到目的地的自動引擎,只要按下按鈕,它就一定能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包括你自己的身體,你總是說自己不舒服你就會真的不舒服,不管得了什麼病,在積極的藥物治療和營養修複過程中,必須保持積極的語言。

 

  你嘴上說的自己,就是你自己!!

  看好的,聽好的,說好的,做好的,就能得好的。無論你關注什麼,都將會創造出你所關注的一切!

 

  快樂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覺察自己在看什麼、聽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你每個當下都在創造你的未來,你是這部電影的主演,這是你的人生,你自己說了算!

 

  所以從此時此刻開始,讓我們只看、只聽、只說、只做美好的事物!!每天對自己說對他人說:我多麼幸運!我多麼美麗!我多麼智慧!我多麼健康!我多麼富有!我多麼善良!世界多麼美好!⋯⋯

 

  面對工作和問題,永遠只說"好的!""沒有問題!""一定會有辦法!"

  不要懷疑,簡單相信,不要動心機,只管這樣去做!

 

  你一定會收獲一個個人生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