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付出的一切,對方不懂感激,不懂珍惜,不會了解,只會予取予求,只會更多要求。

那說穿了這付出是個屁!

每次付出都會有期待, 所以沒有付出是不想要求回報的!

 

希望對方更好、希望對方快樂,而為對方付出許多,這也是有所求啊!

即使是宗教的大愛,也帶有希望眾生離苦得樂的目的。

 

所謂的回報,不一定是物質上的。

因為絕大多數的人渴望精神跟心靈上的回報,遠比收到物質的感受來的更強烈 。

一句感謝,一個動作,一個擁抱,一個將心比心的行動。

這些都是給為自己付出的人「應有的回報」。

 

天底下沒有不求回報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根本不存在,得不到回報的付出,最後一定會停止付出。

若付出不求回報,往往會引出人類的劣根性,對方也就如所願地忘恩負義了!

 

 

付出,得遇上對的人!

 

有一個雞蛋,非常天真的和石頭在一起了,磕磕碰碰,弄的自己身上傷痕纍纍,但雞蛋一直堅持著,終於有一天雞蛋受不了了,離開石頭。 

後來雞蛋遇到了棉花,棉花對雞蛋的每一個擁抱都是那麼的溫暖,雞蛋的心暖暖的,雞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是要選擇對的,適合的,就會變的很輕鬆很幸福。

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

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