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身後的嬰靈

常有朋友問我是否有嬰靈存在,關於這問題我說出我自己的經驗讓大家自己去判斷吧!

有天專科同班的C同學因北上新竹工作,故找我出來聚餐;雖然跟C同學是同班同學,但以往在學校相處時卻沒啥交情,更何況畢業後同學們各奔東西,彼此間的生活的交集也越來越小,也越來越少聯絡了,故當C同學約我出來聚餐時我還真有點意外呢!

在吃飯中跟C同學閒聊時,因不經意的看到某些「東西」,故大膽的向C同學提出我的疑問,以便證實。

當我問C同學是否有跟女友去墮過胎時,C同學像是突然被電到似的,結結巴巴的問我為啥突然這樣問?

我就把所看到的東西跟他說,他半信半疑的試問我,能看出他墮胎過幾次嗎?我回他說6次,因我確實看到6位嬰靈跟在C同學身邊,他聽完後沈默了好一會兒,才跟我說他確實有跟前幾位女友共拿掉過6次小孩。

後來C同學繼續問我,真的有嬰靈存在嗎?我說事實擺在眼前,若無嬰靈以我們如此不熟的交情,而且這件事也只有你跟女友們知道而已,我從何而知呢?

他又沈默了一會又繼續問我,若他為嬰靈們超渡有用嗎?

我說沒用,因欠下命債豈是如此輕易可化解的呢?

再者C同學想為嬰靈們超渡只不過是為了減低自己的罪惡感並非真心對嬰靈們懺悔,這樣根本沒用!

而C同學也不打算停止他這樣跟女友的墮胎行為,他們不把生命當一回事的態度,真令人難過啊!

在聚餐結束後,我就沒再接過C同學打來的電話了,或許在這次的聚餐中我無意間碰觸了他最不想讓人碰觸的地方吧!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衷心的希望他能學會尊重生命,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享樂而犧牲無辜的小生命!阿彌陀佛!


墮胎後懺悔跟嬰靈和解的案例

某位女性友人,因懷了前男友的小孩想拿掉,雖説是不得已,但還是拿掉了。

她事後每天吃素念經懺悔,去佛寺做義工,經過一年後,

她夢到小孩來跟她說:媽媽,我原諒你了,我願意跟你和解,我們還有緣分,我要再來當你的小孩!

後來她果真遇到好男人,也結婚生子了,過得很幸福。

 

PS:轉貼淨空法師就信眾所問對墮胎問題的開示

淨空老法師就信眾所問對墮胎問題的開示,摘錄自「了凡四訓講記」乙書中第343及344頁。

有一位同修來問我:「超度嬰靈(墮胎)有沒有效?」

我告訴他:「沒效!你以為超度就沒事了?」

他說:「那萬一這小孩生下來是個殘障,那不是很痛苦?不如就叫他不生。」

「我們要曉得,生一個小孩殘障,那是來討債的。你欠他的債,還不讓他來討,還要殺他一條命。換句話說,你過去欠他的債,現在再加上命債,以後更不得了!現在科學家只看到眼前這一段,不知道後世的因果--因果通三世,這決定是大罪。」

他說:「小孩還沒有成形,只懷一、兩星期。」

我說:「不行!神識一投胎他就來了,成形不成形沒有關係。他一投胎,他就找上你了,你跟他過去世就有瓜葛了--所謂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他是來報恩的,你把他殺害,恩將仇報,以後變成仇人;明明是孝子賢孫來報恩的,你殺害了他就變成仇人、怨家了!這還得了?不得了!你做一點功德,花幾個錢,安個牌位就能超度?沒這種事!那是騙自己,安慰自己,不是事實。」

【結語】文昌帝君說:「兒女不孝父母,自然會有天律來責罰誅戮;兒女無罪而父母卻殺掉兒女,這就等於是殺天下的人民啊!而且父母欲殺兒女,為何不節制自己的慾望呢?竟然敢殺人而不顧天理;今世像這種的人,怎麼能保證沒有呢?我看在酆都鬼城中受罪的人,有很多都是犯了這個罪啊!因此盼世人要急急的反省覺悟,不要使自己加速的招到天譴啊!」

我在國內、國外常常遇到同修來問我:「墮胎有沒有罪?」有罪,不但有罪,這個罪業非常重。佛在經上跟我們講,父子關係是四種緣,所謂「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你過去生中與他結緣,這一生中遇到了,如果是惡緣,他就來討債、來報怨,你把他殺害了,這個怨恨結得更深,以後再來的時候,報復的力量不曉得強多少倍!如果他是來報恩的、來還債的,你把他殺害了,好事就變成了怨仇。這一點,不學佛的人不明白事理,不知道厲害。學佛的人一定要知道,這個殺生比殺一般動物,甚至比殺一個其他的人,怨仇結得還要深,將來果報還要慘烈,這是非常可怕的一樁事情,萬萬不可以!

(節錄自《楞嚴經清淨明誨章》7-4-04【阿難。又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殺。不隨其生死相續。】)

墮胎流產

墮胎是與人結深重的冤仇,這一個神識來投胎,是與你過去生中有緣分。佛講有四種緣才到你家裡來投胎,這四種緣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沒有這種關係,他不會到你家裡來投胎。若是報恩,你墮胎把他殺了,恩變成仇,下一次再來,他是來報仇不是來報恩。若是報怨,你殺了他,仇恨再加仇恨,怎麼得了!這樁事情非常可怕,今天社會動亂、天災人禍,這是主要的因素,這是眾生共業所造的。

要幫助已流產的人解除這個冤仇,念《地藏經》、《金剛經》或《無量壽經》都好,要誠心誠意的念,迴向給他。要念多少部,由你自己決定;一般總是一千部到三千部,但也要看對方答不答應,若不答應也沒有辦法。誠心誠意的念一千部到三千部,這個冤仇應該是可以化解;一天念一部,三千部差不多要十年;一天念三部,三千部大概三年完成。

(節錄自學佛問答21-90-54)

 

墮胎後嬰靈究竟去了哪裡?墮胎的小鬼比大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