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在軍中時,連上的學弟有天早上起床突然全身痠軟無力,經通報後送醫治療,卻檢查不出病因,醫生也無從著手。

連長覺得事有點不尋常,後經由其他班長口中得知我對於此類的怪異事件頗有經驗,所以請我幫那位學弟處理一下。

經觀察後發現,那位學弟是被野狐的陰魂侵擾,但因適逢學弟正是運勢最差之時,故先幫其收驚以定其心神。

收驚的過程,是先點三炷清香來奉請神明,等神明駕臨後,持香誦唸經文,並在當事人身上進行一些儀式便大功告成。

不過事情並不是這樣簡單就結束了,因為附在學弟身上的野狐,並不肯輕易作罷,因為學弟前世曾殺死牠,所以牠特來報復,因其執念深重,所以請連長帶學弟去找其他得道高人,以期能與野狐解冤釋結。

所幸一切都還算順利,最後終能圓滿解決;因果報應是確實存在的,所以人生在世無論做人或做事,都要不愧於天地良心,否則即使能逃得了一時,終究逃不了永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