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學在學生時代,因為鼻子過敏故鼻子容易阻塞及流鼻水,常使末學極不舒服,精神也很難以集中。

每次發作除了流鼻水與阻塞之外,鼻腔內的鼻竇亦會感到十分疼痛,常痛得眼淚直流;且體質也很容易感冒,那時末學可謂是個標準的藥罐子。

有次去看醫生時竟還發現原來末學還有鼻中隔彎曲的毛病,當時醫生說非得開刀不可,否則難以治療。

雖然鼻中隔彎曲不是什麼大病,但醫生說跟鼻子過敏很有關係,若能開刀治療定會大有改善,當時末學對開刀治療無法接受,故並不願意接受醫生的建議開刀,只能拖一天算一天,身體狀況也一直不佳。

或許是機緣到了吧,以前曾接觸過一些佛經,故對佛教有些粗淺的認識,當時突然發起想唸經的心,在經過一番挑選之後末學當時決定先學唸誦大悲咒。

自末學開始發心學習以來,末學每天都會利用就寢前一小時左右的時間來念大悲咒,當時末學並非抱著有所求的心態來唸咒的,只是很單純的想唸咒而已。

當時末學在念大悲咒前都會先準備一杯白開水,以備在唸完咒後口乾潤喉之用(當時末學並不知道經過念大悲咒加持的水就是大悲水,這是後來才知道的,可見冥冥之中自有佛菩薩安排)。

每次當末學在唸咒時,都會覺得鼻子部位有種很舒服的感覺,故末學也越念越起勁。

就這樣末學每天持續不間斷的念了半年左右,末學的身體狀況已慢慢好轉,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容易過敏及感冒了。

有次突然心血來潮想要知道鼻中隔彎曲的症狀有無改善,就回到原先診斷的醫院去就診,經醫生檢查後竟發現原本彎曲的鼻中隔竟不藥而癒,已經恢復正常了,醫生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還問我是否有吃什麼秘方呢!

真是太感謝佛菩薩的慈悲了,讓我徹底擺脫了鼻子過敏的惡夢,至今末學仍不敢忘記佛菩薩的恩澤,十多年來末學仍每天持續唸咒從未間斷過。

末學決定將此事公開出來,希望各位佛子更能堅定對佛菩薩的信心,要虔誠並持續下去,絕對會有不可思議的感應的,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