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位朋友的女友常被惡夢驚擾,也常被鬼壓床,故睡眠品質很不好,看過很多醫生,拜過很多廟,都沒有效果,後來請我幫他女友看看,繼而發生了這件讓我感觸很深的事。

從他女友的症狀看來,依經驗判斷,他女友應是被冤親債主所找上,故一開始時我打算先跟他女友身上的冤親債主好談談,不過附在他身上的冤親債主怨念實在太重了,故並不願意跟我談也不願意與當事人和解,經多次努力未果,不得已只好對冤親債主來硬的(這是下下策,奉勸萬萬不可!這樣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而已,當年末學年少無知,膽大妄為,做了極錯誤的示範!),就開始念咒想硬性把冤親債主給驅逐走。

沒想到才念沒幾句,那位冤親債主竟坐在地上搥地大哭,並哭喊著:「為什麼你幫他不幫我?她前世殺我全家,我今世來報仇索命,天經地義,有什麼不對?」,冤親債主此話一出,令我非常驚愕,同時也停止了唸咒,同時心中驚覺:「原來他竟如此可憐,自己是否幫錯了呢?」,同時也明白了為何他女友之前去求神拜佛都無效了,原來相較之下那位冤親債主真的比他女友可憐多了;他女友因先前的福報未盡故今世尚得人身,而那位冤親債主因怨念深重,故墮入鬼道常受業火煎熬之苦;若冤親債主執意不肯放下,根本難以脫離鬼道,此因果也無從解起。

聽聞冤親債主泣訴這段因果,心中感觸很深,同時也勸慰冤親債主應該看破放下,這樣也能讓自己早日脫離鬼道,怎奈他實在積怨太深,怎樣也不肯就此作罷,定要索命才行,後來他就拒絕溝通了,也逐漸隱沒了,但我知道他的怨念是不會就此消失的;後來特別叮嚀朋友的女友,要她多唸佛唸經或助印佛經,並要誠心懺悔,希望能以誠心來感動冤親債主,獲得他的諒解,以了結這段因果。

不過後來跟那位朋友失聯了,故他女友有無照做也無從得知,希望他女友能早日化解這段因果。

人常常只站在自己的立場來看事情,但卻容易忽略對方的立場,尤其是對非人的眾生,故不要認為鬼道眾生都一定是非善的,也許自己曾對鬼道眾生做過更過份的事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