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有次跟老媽陪外公外婆去祖墳掃墓,因外公的家族很龐大,故也看到了很多沒看過的親戚,有些親戚甚至連老媽都不認識,更別說是我了!

但其中一位親戚很特別,當老媽看到他時,也有點訝異,同時還說沒想到他還活著。

順著老媽的眼光看去,我也看到了「他」;說真的除了「他」是穿著衣服的,不然光看「他」的外表跟動作,幾乎跟猿猴沒多大差別。

差點真的以為「他」是猴子;「他」的臉型比一般人小,五官也極像猿猴,身高並不高,且只會說簡單的詞語,似乎不太會講話。

「他」的站姿是像猿猴一般的弓著身子站著,無法像一般人一樣筆直的站著;但「他」其他的兄弟姊妹卻很正常。

媽媽回憶說以前小時候「他」父母常帶著「他」去外公家玩,故對「他」還滿熟悉的,只是因「他」一副異相,故小時候大家都把「他」當成猴子來看待,很難解釋「他」為甚麼會這樣,或許是基因突變或其他莫名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