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山路撞鬼記

 

有次在公司加班到凌晨三點多,好不容易把工作暫時告個段落,騎車準備回宿舍補眠,有在竹科工作過的人應該知道,經由竹科內的新安路連接市區的寶山路是較快到市區的方法之一,只是一般人在入夜後都不太喜歡走寶山路,寧可繞遠路到市區,因為寶山路旁有很多墳墓,給人有點陰森的感覺。

但因為當時加班得很疲累,腦中只想著快點會回宿舍休息,也不管那麼多,就直街騎往寶山路的方向。因當時已接近凌晨四點,所以平時車水馬龍的竹科,一路上並沒有什麼車輛,所以騎起車來特別悠哉,我的車速也比平時稍微快了點。

突然間,在馬路正中央看到了一位老婆婆,正悠哉得過馬路;當時心裡只想著:「這位老人家還真早起啊!」,冷不防那位老婆婆竟往我騎車的方向走來,那位老婆婆的動作之快,真令人咋舌,因為當時實在很突然,加上車速不慢,想要煞車或變換方向都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就這麼的撞上老婆婆了,但是很意外的,我居然連人帶車「穿」過了那位老婆婆。

憑著多年的靈異經驗,我立刻意識到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遇上阿飄了,不過也還好是阿飄,不然要是撞上真人,可就麻煩了。

不過在「穿」過阿飄時,突然起了一陣哆嗦,覺得很陰冷,似乎整個人突然進入冰窖一樣。「穿」過之後,回頭看那位老婆婆,她正逐漸消失,不一會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不過「穿」過阿飄後,隔天我就生病了,還好不嚴重,後來按照方式處理,並去佛寺拜拜,就好了大半。看來我這次還真的印證了,「夜路走多了,總有天會碰到鬼」的至理名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