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一陣子,今天終於去上班了,之前有朋友曾問我休息了那麼久,現在去上班會不會不習慣啊?呵呵~答案是不會呢!

畢竟我出社會至今已八年多了,一直都在工作,最近也不過才休了兩個月多而已,怎會不習慣呢?休假永遠是不嫌多的啊!哈哈哈~

不過這份工作跟我之前所從事的工作是大相逕庭的,不過這份工作也算是至今為只唯一跟我大學念的科系最相關的,而且也正如我所願的,不在園區裏。

雖然今天挺忙的,不過因工作環境給我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故心裡卻覺得很輕鬆,雖然這份工作要比較早上班,但卻也可以比較早下班,我是個寧可早上班也不願晚下班的人,畢竟我的晚上比白天還多采多姿,我當然要早點下班囉!^^

我是個很會計畫的人,而且很多複雜的計畫都能在我腦海中很快的構思完成,雖然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但我卻已構思了未來一年後的發展,換句話說,我也不過是把這份工作當作是跳板而已,未來我還是會繼續朝自己的目標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