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可說是我自開始工作以來覺得最奇怪的一天,原因是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居然沒提供午餐,而老闆也不會主動關心員工!

之前不論是在學生時代打工或是很繁重的工作,都會提供午餐或是有用餐時間,但昨天新工作卻很反常的連問都沒問的度過中午用餐時間,原因是部門內因女同事居多,而女同事大多喜歡用節食來減肥,故他們就理所當然的不幫員工訂午餐,但卻忽略了並非每個人都不吃午餐的啊,居然連問都不問的,那些女同事的工作性質是靜態的,而我則是動態的,沒吃午餐中午也沒休息,到了下午真的沒啥力氣做事了,竟有這麼罔顧員工福利的公司啊?真是太荒謬了!

而今天我去跟主管反應的結果,主管反倒是覺得沒啥關係,後來我跟其他同事求證的結果,原來這現象他們也反應過,但卻沒改善,故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真是什麼跟什麼嘛!

還跟我說那某某同事為啥就能不吃午餐呢?我聽了之後真想賞她兩巴掌,不過我還是沒真的這樣做啦!只得又好氣又好笑的回她:難怪某某同事會那麼瘦,就是常常挨餓的結果!

主管不就是要發現員工的問題並協助解決的嗎?看來該公司的主管也不過是尸位素餐罷了,常用很忙來當藉口,既然身為主管,關心員工也是分內之事啊,在職場上真的有很多奇怪的主管存在呢!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