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件發生在我專科三年級時候的事,我差點就做出這麼大的案子了,怎麼說呢?請各位看官聽我娓娓道來。

當年在專科時在班上有位J同學跟我十分要好,雖然J同學與我十分要好,但是我們彼此間的個性、興趣都相差的很遠,但為何還能那麼要好呢?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這大概是我另一個奇怪的地方吧!

因J同學向來喜愛賭博,無論是麻將、撲克牌只要是賭錢沒有他不愛的,所以滿常蹺課去打麻將的,因他賭博的事,我只有耳聞卻從未親眼見過,所以心裡雖然不以為然,但也沒多大不滿的,當時心想:反正不關我的事,何必管他那麼多呢?這種想法直到有一天親眼見到他賭博的樣子時,才轉化成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殺意!

有次下課後我跟J同學一起去吃飯,飯後在閒逛途中發現了一家電動玩具店(裡面也有不少賭博電玩的),因我們都對打電動滿有興趣的(這大概是我們唯一的共同點吧!)所以當然進去店內大展身手一番,但是我是打一般的大型電玩,而張同學卻是去玩吃角子老虎;當我打完幾局想走時,發現J同學還聚精會神的在吃角子老虎前努力不懈,本以為他是贏錢而捨不得走,但實際情況卻是他輸了錢而想撈回本;所以他繼續奮戰不懈,但他那天似乎手氣很不好,他就在我面前連續輸掉了二千多元,以當時學生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呢!接著他又不放棄,完全無視於我在旁邊等他,又跑去提款機領錢,繼續賭下去,他雖然滿臉通紅且面露青筋,但仍改變不了輸錢的命運,在旁等待的我眼見他無可救藥的狂賭,忍不住出言相勸,但他那時已賭紅了眼,我的勸告他怎會聽的進去呢?在苦勸無效之下,在我當時的心裡悄悄的下了一個可怕的決定:我要殺了他!!!

因為我本身對於賭博很排斥,所以當我看到J同學如此狂賭卻仍執迷不悟時,我當時心裡深深的覺得,像這種賭徒能少一個是一個,所以當天晚上我開始計畫如何殺他;以下是我當年的計畫表:第一步計畫是到他的住所,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將他解決掉,因他平時與我交情不錯,所以我當時並不想多讓他受點苦楚(真不知我當年是體貼還是兇殘?怪哉!),以我的功夫即使正面交鋒我也有絕對的把握(因我跟他之間的力量差距極大),一定可以在一分鐘之內將他的脖子給扭斷的(似乎太兇殘了一點),第二步計畫就是要如何處理屍體的問題了,當時我想最好處理的方式就是將屍體支解,為了能快速將屍體支解,我還特地去查閱醫學類的書,以便瞭解人體的結構,可以順利的將手腳與身軀分開,但支解後要如何處理呢?嗯~為了這問題我又到處去查探地形,以便棄屍,後來我找到了在學校附近的亂葬岡,真是一個適合棄屍的好地方!而手腳部分,我打算將其剁爛,然後再拿去餵野狗,這樣就可以徹底毀屍滅跡了,當年真是天才居然能在短時間內就將計畫規劃的那麼好,我想我當年可真不是普通的兇殘呢!

不過在那天過後,J同學好像也察覺到我不滿的情緒了吧,連續好幾天都不敢與我說話,也可能是我計畫的太專心了,以致於眼神中的殺氣太過明顯了,使得J同學與其他同學們都對我很畏懼,那後來是怎麼了呢?因為過幾天後就期中考了,所以我就忙忘了,但事後我也氣消了,而J同學也因此而逃過一劫,但是當考完試後,J同學有次到我住處去拿東西,在無意間看到了我的計畫書,他當場嚇得臉色蒼白,深怕我突然發難,後經我解釋後,才恢復血色,從此之後他再也不敢與我一起去玩吃角子老虎,深怕下次我又舊事重演,那自己可就真的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