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中三年級的時候,住在我家隔壁,有一對以雕刻為生的夫妻,他們育有三個子女(最大的才國小呢!),家庭生活並不美滿,因為男方喜歡喝酒,每當喝醉後,都會打罵妻兒,搞得家裡雞犬不寧,甚至在寒冬裡將妻兒趕出家門,任妻兒在外受凍,若有鄰居看不過去而收留其妻兒,亦會遭池魚之殃,實在很過份,總之他們就是典型的婚姻暴力家庭。

如此長期下來,我相信仇恨是慢慢累積而成的,仇恨的力量亦足以將堅貞的愛情給抹煞掉的,尤其是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她的孩子,所爆發出來的力量是很令人意想不到的,所以當這位母親已經忍無可忍時,她終於有所行動了…

有天放學時,突然有一群人圍在那對夫婦家門前,其中還有幾個警察,心裡感覺到一定有不尋常的事發生了;細問之下才知道,女方因受不了男方的長期虐待,所以趁男方熟睡時動手將他殺害!或許是怨毒甚深吧!在殺害她先生後還將屍體搬至瓦斯爐焚燒,後又將屍體支解,並將屍塊以袋子分裝,竟還將自家化糞池的水泥頂蓋打破一個洞以便棄屍,天啊~居然可以恨到這種地步啊!

在殺害她先生後,女方還相當冷靜的將三個小孩送回娘家照顧,並且還在跟鄰居聊完天後才自己打電話報警的,可見得她計畫已久,才會如此冷靜面對,不過因她其情可憫,聽說判的很輕,但是當時美好的愛情竟以這種方式收場還真教人想像不到啊!

不過這種驚悚的事居然發生在自家隔壁,還是很不可思議的,大概是因為我命格奇特,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上常會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所以也就有許多奇怪的故事可講,以後我會陸續POST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