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經過新開幕的飲料店,門口貼著特價時段,在這特價時段中,某些飲料只要花費五元就可買到,看來這家店還滿會做生意的,在清大夜市那麼多飲料店中,想要做出點特色,這類的特價飲料看來真的有達到目的,平時我是很不喜歡排隊買東西的人,但今天因比較早去吃飯,所以人潮並不多,算算在飲料店前排隊的人,也不過兩三個,心想著反正也沒喝過這家的飲料,再加上才不過只要花五元就可買到七百CC的烏龍茶,也就不妨排一下隊囉!

店員的動作很快,才排五分鐘左右,烏龍茶就弄好了,店員還問我需要袋子嗎?心想飲料已經很便宜了,反正也才一杯烏龍茶而已,不要讓他們再增加成本了,所以就用手直接拎著烏龍茶回家;中午太陽正大,手上拿著一杯冰涼的烏龍茶慢慢的走著,感覺暑氣因此降低了不少,還沒喝就感受到冰烏龍茶在大熱天中的魅力,難怪這些飲料店每當在大熱天時,店前總是大排長龍;回到家開始享用冰涼的烏龍茶,雖然只是五塊錢,但品質卻沒縮水,感覺還是一樣清新好喝,看來為特價飲料排隊還滿值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