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http://ppt.cc/2YLI

長江水,後浪推前浪,武林中一代更比一代強,這是人類博擊運動永恆的規律。

可是這樣的真理卻不被很多傳統武術迷所接受,在我們心中只有神話中武術才是真正的中國功夫。

1840年到1949年正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年代,卻是傳統武術的黃金時期,大家所熟知的武學大師幾乎全出自那個動盪的年代。

神話中大師們武功絕倫天下無敵,至今被人們傳為美談,可是我們不應忘記上世紀三十年代一些不入流的國外拳擊手用並不高明的拳法居然打敗不少武林高手,本人無意否定傳統武術只是想說明一點,任何格鬥大師若久不實戰,他的功夫必然退化,何況半個世紀沒有職業聯賽的傳統武術博擊技術退化程度可想而知。

個人以為傳統實戰功夫要想重獲新生,就必須投身到現代博擊運動中來,用勝利證明自己給所有懷疑者一記重重的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