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ba-ca/article?mid=161&prev=167&next=158 

許多的時候,法律警察,或是幫助,不見得會跟在你身邊,甚至於警察自己本身麻....想自保也挺有難度跟挑戰性的。

不過是排隊買pizza,就被痛扁,旁邊站了七個大男人,全都當攝影機,可能打算當『證人』,好在法庭上可以指證施暴者吧。等到警察抓到人,也才控告他輕微騷擾施暴。等檢察官重新看過影片才控告他重罪。

 

這片在等東西,被打然後搶劫,影片被警方公佈想要抓他。這片提醒我們,安全這種東西是很難說的。所以要有意識,隨時注意周邊情況,只有儘可能的去小心了。誰也沒辦法躲過從後而來的磚塊。 

   

 在地鐵被搶劫,我是覺得還是要多小心,要有意識。意識怎麼來呢?除了天性之外要學習的,我不是說做人要懷疑每個人都是壞人,但是要會看『跡象』,要會注意週邊環境。

這片,很令人省思,公共交通工具,到底安不安全,許多人以為人多且安全,可是有無換個角度想,公共的東西,許多都是為了比較『沒有錢』的人設立的,是不是有可能把比較中下階級的人集中在一起,是否比較容易發生事件呢?這片主要是一白人老人與黑人起衝突,許多人都在看戲,他兩也沒怎麼樣,原本還在聊天,也許用詞不對激怒對方,越吵越激勵才動手開打。警察在哪?法律在哪?要靠誰?還是要靠自己

路上開車起衝突,我想這個台灣肯定很常發生,只是台灣警方動作有這麼快嗎?賭看看?

很簡單的吵架跟打架,可以清楚看出小混混跟有練過的不同,我猜那為黑衣男子有練過空手道,出手以直拳為主,有擺架勢,也知道打的位置。請欣賞。

其實還有不少是警察被痛扁的影片,用了胡椒噴霧器,或是電擊器也沒效果的,不過現在想說別太打擊我們對警方的信心。許多武器遇上了『瘋狗』都不見得有效果,有時候子彈口徑太小的槍,打到人他還是能夠繼續攻擊的,不要以為槍就是必殺的武器,就算是多打幾槍把『瘋狗』打死,但是如果被咬到了,傷口還是在的。

這文章主要是希望看官們思考一下,該如何提高自己跟家人朋友的安全。請思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