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998年的事了,當時我朋友在台中某醫學院的學長遇鬼來求助。

學長去中部山區玩回來後,就在租屋處遇鬼了,女鬼天天在床邊出現看他睡覺,用了各種方式想驅除也無效。

因適逢暑假,租屋處其他人都回家了,只剩他一個人,本來打算無視女鬼的。

但後來鬧太誇張了,就是有天學長在浴室刷牙,女鬼又出現了,學長正打算視而不見,沒想到女鬼竟然把馬桶水箱(陶瓷材質)爆裂了,但因有兩間浴室,學長換另一間浴室繼續刷牙,沒想到女鬼又把馬桶水箱爆裂了,這次學長嚇壞了。

學長連夜來找我求助,我到現場察看,馬桶水箱爆裂的很徹底,看來這次的狀況不好處理。

本想跟女鬼好好溝通,但女鬼拒絕溝通,不得已,只好用了一些方法,硬逼女鬼溝通。

女鬼是個長相清秀的少女,長髮及肩,穿連身裙,在中部山區發生意外往生的,她很喜歡學長,希望能跟學長在一起。

但人死不能復生,所以她想讓學長也變成鬼,希望因此在一起。

我跟她說:「這是造孽,再說學長之後是要當醫生救人的,這樣罪過很大!」

女鬼聽了之後就悶不吭聲。

後來我跟她說:「不然這樣吧,你既然喜歡學長,那就繼續留在學長身邊,我請學長每天念經迴向給妳結個善緣,這樣對妳也好,但妳不能傷害或驚嚇學長,成為學長的守護靈,看妳啥時高興想離開都可以,這樣好嗎?」

女鬼聽了,很爽快的答應了!

一個月後,女鬼來跟學長道別,她要離開了,學長還為她多念經迴向,祝她早日解脫。

沒想到三天後女鬼又來了!

當時很納悶:因鬼都是言而有信的,不像人常言而無信!

原來是那位女鬼帶了另一位女鬼來求助,希望學長也能念經迴向給她,讓她也能早日解脫。

沒想到她也會想幫助其他的鬼,非常難得,真是慈悲的女鬼啊!

此事到此圓滿解決!

 

後記

一年後,我到新竹工作,學長還是在台中求學,還交了女友。

沒想到,學長的女友竟然也遇到靈異事件,學長打電話來求助,因我那時工作很忙,沒啥時間幫他們處理,就請他們去行天宮拜拜,跟神明求助。

結果他們去行天宮拜拜完,當天打來說,關聖帝君指示要我相助,既然是神明指定,就不容推辭了。

就用了一些方法幫他們搞定,或許是神明在冥冥之中相助,所以順利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