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文章挺有意思的,值得深思~~


妳是公主—布萊恩.彼特


男人是天生的低能兒,女人卻是天生的……戰略高手,能認清這個真理的,就能以柔克剛,攻心為上,天天當公主;認不清的,就只能做牛做馬當女僕,即使過勞死,男人也不會覺得妳很辛苦!很多女人在戀愛中時常感到挫折,為什麼自己做牛做馬的奉獻,卻得不到男人的疼惜與呵護?


其實,在愛情中,每一個女人都能成為備受寵愛的公主,而男人的內心,同樣也希望當個守護公主的王子,但是女人如果用錯了方法,男人寧可選擇當愛情的逃兵。大部分的女人常誤以為,只要為男人犧牲,對方就會感謝她,於是把自己搞得像女僕,但下場竟是把男人愈逼愈遠。因為一樣的女人,不是男人心目中想呵護的女人,他想要的是一個貼心、懂得察言觀色,而且會挑起他的「寵愛慾望」的公主。其實,想要成為公主並不難,不一定要是絕世美女,也不一定要家財萬貫,只要掌握男人的渴望,瞭解男人的需求,再加上用對方法,男人就會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的付出,即使要他半夜送宵夜,他也依然甘之如飴。


本書透過很多真實案例,分析出幸福公主被呵護的祕密,並且提供33個法則,讓讀者瞭解透過什麼方式,就能滿足男人的心理,再適時運用一點巧思,男人就願意當王子,把公主捧在手掌心,一輩子守護著她。


◎在愛情國度中,妳可以當公主,又何必當女僕?

◎對全世界來說,妳可能只是一個女人;但對於某個男人來說,妳可以是他的全世界。

◎許下承諾很容易,守不守的住承諾才是困難的地方。能夠讓男人守住承諾寵愛的女人,才是名副其實的真公主。

◎就算謊話的情節重大,只要女人的態度對,男人還是會把她當公主寵愛。真正的問題在於,妳有沒有讓男人覺得妳的謊話是惡意的,有沒有讓男人覺得自己像呆子一樣的被耍。

◎男人要妳珍惜他寵愛妳的心意。

◎男人若真的愛妳,他就是喜歡花錢在妳身上。

◎ 妳要讓男人感覺花得值得、花得爽快,覺得自己不是把錢浪費在一個女僕身上。

◎ 讓男人感覺自己是他的全世界,是比郭台銘還有力、比李敖還聰明的人,如果沒有他,這世界就要垮了。

◎ 想要男人寵愛妳,妳就必須讓他獲得寵愛妳的快樂,別得了便宜還賣乖,把男人當低能智障耍,否則男人只會恨死妳。

◎ 男人要的只是感覺,不是要妳為他付出多少。

◎ 當男人感覺對了,妳的付出才有意義;要是感覺不對了,妳付出得再多,只會像把滿漢全席直接倒進餿水桶裡。

◎ 男人有時候只是需要妳的陪伴、妳的瞭解,地板髒一點沒關係;在他的心裡,妳每天準備三菜一湯,也比不上一個撒嬌的微笑。

◎ 想要男人寵妳,就不要讓他覺得妳是在犧牲,而是你也能從中獲得快樂,而且不要把妳的付出秤斤論兩的跟他計算。

◎ 只要妳一說出自己的期待,男人就覺得被要脅了。

◎ 別忘了感情要有一點神秘感才會長久,而且作踐自己絕對不會換來男人的珍惜。

◎ 距離是情人之間很大的考驗,妳如果掌握不到適當的距離感,千萬別假裝瀟灑!

◎ 感情路上,太過天真無邪的人傷的最重,用心去瞭解對方,千萬不要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 戀愛以前「男的追、女的躲」;戀愛以後「女的抓、男的逃」。

◎ 想要被男人疼,就應該懂得察言觀色,默默的送上他需要的東西,讓他自己覺得不能一天沒有妳,還有一點也要特別注意,就是別拿出來說嘴。

◎ 一個女人是像秘書一樣,隨時細心又貼心的提醒男人,另一個女人則是像上司ㄧ樣的整天四處「定」男人,雖然兩個人的目的都一樣,但只要是神經沒錯亂的男人,都會選擇女秘書吧?

◎ 很多男人其實不介意乖乖待在家裡面,只要他在妳身邊能夠覺得自在、不受拘束,他就不會明明很愛妳,卻把妳丟在一邊。

◎ 妳手上拿的是一根胡蘿蔔,妳要牠往哪兒走,牠都會乖乖的跟著妳。

◎ 好好掌握關心的分寸在哪裡,關心他,卻又不是控制他,讓他自己甘願向妳報告行蹤,讓妳來安排他的生活。管得讓他服服貼貼,管得讓他渾然不覺,就是愛情中最美麗的藝術。

◎ 真正的好男人,都是靠女人的智慧塑造出來的。

◎ 撥了兩次電話沒接,就別再撥第三次這是許多男人非常受不了的一點。

◎ 男人的心如果在妳身上,他看到你撥了兩通電話,就會自己急急忙忙的回覆了。

◎ 女人總是會說自己擔心男人,所以才會一直撥電話,不過,說穿了就是不信任另一半。

◎ 男人常會覺得自己是清清白白的,根本沒甚麼好解釋,既然說過自己在做甚麼,女人就別一直來盧。

◎ 女人經營一段關係不能只是靠愛,還要有格調、有手段。想要男人寵妳,就別讓他難做事、難做人,否則,別說是寵了,連愛都愛不下去。

◎ 想要男人寵妳、愛妳,妳就要學會每天至少在他面前消失兩個小時!

◎ 男人天生就是狩獵型的,而女人天生就是穴居型的。

◎ 具備挑戰性的慾望,才會激起男人主動「想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