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帕克‧喬普拉(Deepak Chopra,美國著名心靈導師)的文章中提到,當你接到一個「壞消息」的時候,如果你先不要下評斷,它就會變成一個好消息。無論如何,那永遠是個好消息,只是喬裝改扮了。「如果你沒得到自己所預期的,那麼就看看你如今得到的是什麼。」喬普拉說,「在你如今得到的東西中,有價值之處何在?你是否有辦法將它轉變成一個學習的機會?以這種方式,改變就是可接受的,而非被否定掉。一種開闊的感覺就產生了。」

他所提到的開闊,正是我們此處所談的自我意識改變。這項改變是從狹隘、負面批評、備受侷限的意識轉變到一個更大、更開闊的放手式許可。

喬普拉做了以下結論:「從深層的意義來說,生命中的每個事件都有兩種可能目的。若非事件本身就具正面價值,就是要讓你從中學習以創造出正面價值。就跟身體一樣。一個細胞若不是在健康地活動,就是在發出警訊,告訴我們必須加以矯正。雖然生命中的事件似乎很隨機,但實際上每件事情都指向一個更大的善。自我變革並非一場非贏即輸的擲骰子遊戲,而是一趟朝脫胎換骨前進的雙贏旅途。」

以這種方式,透過脫離周遭其他人的天性影響,你會學習到自己的真正天性所在。這個方式是給你空間,讓你活出真正事業潛能的自由,發現自己的可能性!因為一旦你擺脫了這些侷限、軟弱、憤怒和悲傷,你就找回了可能性。你會再一次對於創意和革新滿懷熱忱,那就是使整個組織向前邁進的關鍵所在。

很快你就會對個人力量有不同的定義。你會了解到,如果你真的擁有力量,你就可以放下,可以原諒。你可以釋放,可以轉移。那才是真正的力量。

偉大就在於你之內,你不需要去別處尋找。它已經在裡面,等著被展現。如果你知道自己已經擁有什麼,為何還要去別處尋找?唯一的訣竅就是要記得,記得放下所有妨害你成功的負面思考方式。記得讓屬於你的成功自然前進,為你綻放。你所獲得的成功會超乎你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