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按摩師朋友做氣功按摩,再次體驗他的氣功按摩,一開始他不想說太多,要我先體驗再説(先一般按摩100分鐘,體驗20分鐘)

他工作室墻壁上有貼幾張圖片(全視之眼脈輪、無限、黑洞),來輔助他的氣功,他先在我的手掌脚掌塗一些藥洗,然後他取了2顆小礦石在左手(2顆小礦石在同一手),隔空開始操作,身體某些部位會感受到震動(類似筋膜槍,但沒那麽強烈),耳朵聽到低頻的嗡嗡聲,過程中一直都有聞到像是檀香跟蛋糕的味道;據他說,只有極少數客人(僅有2個,我是其中之一)能聽到聲音、聞到味道、看到畫面;後來我閉上眼專心感受,在意識中出現彩色畫面,看到風光明媚的草原、看到夜空中的滿月,後來滿月居然變成Shiva神的眼睛,然後Shiva神突然現身加持,心中覺得很平靜。

隔空操作過程中他完全沒有跟我碰觸,一直在我身邊游走,同時變換手勢,也能同時聊天,當他操作到我前天打XBB疫苗的位置(在左肩,我事先沒跟他說),他說左肩的氣打不通,而且反而被我的氣電到退回,後來他説明他的氣功來源果然是無X氣學,我也跟他分享之前遇過的幾位氣功師的故事,他也覺得很神奇,今天特別把此事做記錄。

 

氣感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