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我們只知道,化學治療是醫治癌症唯一的方法。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告訴我們,發現有新的解決方法。


每個人在體內都有癌細胞, 這些癌細胞在他們繁殖倍增至數十億個前,檢查時並無法察覺。 另外當醫生會告訴癌症病人,經過治療, 在他體內已經找不出癌細胞時,它的意思是,用一般檢察, 無法發現癌細胞,因為癌細胞太少,未達到探測的標準。


一生中,癌細胞在人體大約發生6次至10次或更多。 人類的免疫系統如果能正常的運作,癌細胞通常會被摧毀, 並預防它快速的倍增及腫瘤的形成。


當一個人發生癌症,它代表著這人發生多重的營養不足, 這可能是由於遺傳,環境,飲食和生活方式所造成。 要克服多重營養不足,可以由改變飲食和吃些營養劑, 來加強免疫系統。 


化療能摧毀快速生長的癌細胞,但也摧毀了骨髓、 胃腸道內的健康細胞,並引起器官損傷,例如肝臟,腎臟,心臟, 肺臟等。輻射治療,能摧毀癌細胞,同時也損害健康的細胞、 組織和器官。


化療與輻射治療的初期,往往會減少腫瘤的大小, 但長期使用化療與輻射治療,不會產生更佳的效果。 當人體從化療與輻射治療中累積過多的毒性物質, 會造成病人的免疫系統麻痺、或完全喪失功能,因此, 癌症病人會死於各種的感染和併發症。 化療和輻射治療可引起癌症細胞變異,並演變為難以摧毀。 外科手術更能造成癌細胞擴散到其他部位。 


一個有效戰勝癌症的途徑是餓死它不給它養分,防止癌細胞成長。 癌細胞成長的食物: 


1.糖,是癌症細胞的食物,不吃糖也就是切斷了癌症細胞最重要的 食物。糖的替代品如Nutrasweet, Equal, Spoonful等,這些都屬於阿斯巴甜(糖精),是有害的。 更好的是吃天然替代品,如馬努卡蜂蜜或糖蜜,但只能非常少量。 精製鹽會使蜂蜜或糖蜜變成白色,更好的選擇是吃布拉格氨基酸或海 鹽 


2.牛奶會導致肌體產生黏液,特別是在消化道, 黏液是他們的飼料,不喝牛奶改喝無糖豆漿, 癌細胞就會餓死不再成長。 


3.癌細胞喜愛在酸性體質中成長,吃肉會造成酸性體質, 最好是改吃魚,或吃少量的雞肉,千萬不要吃牛肉或豬肉; 這些肉類含有動物的抗生素,生長激素和寄生蟲等, 都是有害身體的,特別是對癌症病人會發生不良影響。 


4.健康的餐飲,就是食物中80%是來自新鮮蔬菜及果汁、 全穀類、種子,堅果和少量水果, 這些食物能幫助身體成為鹼性的體質。剩下的20%的食物, 可從煮熟的食品獲得,例如豆類。新鮮蔬菜汁能提供活酶, 他們很容易被吸收,並能在15分鐘內進入細胞, 供給細胞健康生長所需。我們若要為細胞的健康著想, 就要飲用蔬菜汁(大部分的蔬菜,包括豆芽), 並且一天要吃二到三次生蔬菜。活酶在溫度為40攝氏度會被破壞。  


5.避免喝咖啡,茶,巧克力,因為有較高的咖啡因。綠茶是最好的 飲料,它含有抗癌的成分。飲水最好喝純淨水,或是過濾過的, 可避免吃下毒素和重金屬,蒸餾水屬於酸性,不要喝。 

肉類蛋白質是難以消化的,需要耗費大量的消化酶來消化。 未消化的肉類留在腸內,會變成毒性物質。 癌細胞的細胞壁有一個強硬的蛋白質膜。避免或少吃肉類, 身體就能釋放更多的酶來攻擊癌細胞的蛋白質壁, 並讓人體的殺手細胞破壞癌細胞。 


有些食物補充劑可以強化免疫系統(IP6, Flor ssence, essiac ,抗氧化劑,維生素,礦物質等), 讓人體的殺手細胞去破壞癌細胞。其他的食物補充劑,如維生素E, 已知會造成細胞凋零、或者自然死亡, 並運用身體的正常程序來代謝已損壞及不需要的細胞。 


癌症是一種思想、身體和精神上綜合的疾病。積極和正面的思維, 有助於癌症病人戰勝它。忿怒、無法原諒、 悲痛會讓身體處在壓力及酸性的環境下。 我們要時刻保有一顆充滿愛和寬恕的心,學習放鬆和享受人生! 


癌細胞在含氧量大的身體中難以存活。運動與深呼吸, 能幫助細胞獲得更多的氧氣,氧療法是破壞癌細胞的另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