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適合做知己~

秋後的午後,一個人在暖暖的陽光下靜坐,或是在淒風苦雨的黃昏,聽著雨打窗櫺的聲音,手裡捧著一杯清茶,淡淡的茶香瀰漫,這時候,心是寂靜的。想起許多陳年往事,懷念許多曾經愛過,恨過或者只是擦肩而過的人……

飲一杯清茶,淡淡的清香,卻回味無窮。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相知多年的老朋友。雖然不經常聯繫,卻總是默默地牽掛著你,就算分別再久,也不會疏遠。
 

咖啡適合做情人~
那樣誘人的濃香,淡淡的苦澀,讓人想到注定沒有結局的愛情。曾經瘋狂的愛和深深的傷痛,當一切都成為往事,一個人在無眠的深夜捧著咖啡,孤獨地立在窗前,聽著熟悉的音樂,大段的往事,在心裡靜靜地流淌,恍然間,就有淚水,在不經意的時候滑落。這種感覺,永遠是愛與痛在一起糾纏。
 

 

果汁適合做朋友~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絕對有益於身體健康。讓人聯想到年輕的時候,和朋友去逛街,抱著大袋的零食邊走邊吃,淘寶似地尋找著自己喜歡的小飾品。週末和朋友千毫交遊,雲淡風輕,陽光明媚。騎著單車,一路灑下歡聲笑語,頭髮在風中飛揚,就像年輕的心情。這種感覺,時尚,健康,有種簡單明淨的快樂。

 

而白開水,適合當愛人~
白開水沒有茶的芳香,沒有咖啡的濃烈,沒有果汁的時尚。你也許會覺得平淡無味,就像你身邊的那個人,在經歷了幾年的婚姻生活後,讓你覺得平淡如水,甚至覺得當初的愛情早已經被柴米油鹽的生活瑣碎消磨乾淨。其實,你之所以感覺不到它的重要,是因為它太重要了,已經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當有一天你失去它時,你就會感覺到,只有這杯白開水,可以陪伴你一生,它才是你生存所必須的。

 

白開水可以替代茶,咖啡,果汁,可是,沒有什麼能取代白開水。你可以在擁有愛人的同時擁有朋友,知己和情人,但最值得你珍惜的和不可放棄的,還是你的愛人。

最完美的事情,就是讓白開水取代茶,咖啡,果汁。如果你的愛人既是你的知己,朋友,又是你的情人,那你一定是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