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有關「吸引力法則」的幾本相關著作,覺得這些書中的觀念很好,所以將書中一些很棒的觀念來跟大家分享…

當人們感到意興高昂、充滿喜悅與感激的時候,人們的情緒便發出高頻振波,而高頻振波可以吸引到正面的能量(友好、仁愛、治療等積極正向元素),會讓自己越來越好。反之,當人們感到消沈、沮喪又失望的時候,人們所發出的低頻振波便只能吸引來一連串的負面能量(恐懼、憤怒、憎恨、惡意等負向元素),會讓自己越來越不好。所以,請相信正面思考可以雙喜臨門負面思考就禍不單行的原理。

人心中每個「心念」「意境」都有相互吸引力。所謂「物以類聚」,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塊磁鐵,會吸引跟自己相同頻率的事物,吸引力法則就是自然的法則。它是客觀的,眼中沒有好、壞的分別。它只是接收自己的思想,然後以生命經驗的形式,把這些思想回應給自己。「吸引力法則」的道理就是「同類相吸」,而這種奇妙的吸引力正是透過人們的心念而散發出來。「吸引力法則」會給自己更多,來回應自己所發出的頻率(不管是正面或負面,它只是回應自己的頻率而已)

例如去想某件不愉快的事情時,越是去想就越覺得不愉快,那是因為,當持續一種負面想法,「吸引力法則」會立刻帶來更多同類的心唸給自己。才不過短短幾分鐘,就會引來了這麼多同類的不愉快心念,於是整個狀況就顯得越來越糟糕。越想就越煩。若看待自己猶如生活在富足之中,富足的正面能量就會逐漸吸引向自己。心念會散發出磁力訊息,並將相等同的事物吸引回去給自己。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心有所想的結果,然而,任何事都有兩面:所希望的與所缺乏的。想要如願以償的人生,關鍵就在於專注於所願,而非所缺。與自己的願望維持共振,願望是吸引一切的起點,當自己改變看事情的方式,自己所看到的事情也就隨之改變,而自己的命運也會隨之改變。

而這個神奇的「吸引力法則」能帶給你任何自己想要的幸福、健康和財富,或者自己有能力改變目前的處境。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自己吸引來的。都是藉由自己心中所抱持的「心念」而吸引向自己;全部都是自己所想的。不論自己心中想什麼,自己都會吸引它們來。

生命其實是藉著自身潛能的開發而進化的,而每一個生命的形成又都依賴於宇宙中各種力量的精確配合,神奇而珍貴,實屬得之不易。因此我們應該珍視生命,最大限度地開發自己,成就自己,活出自己,每個人都能做到,只要自己願意。

所以,自己想要做什麼、得到什麼、變成什麼,都可以依這種心靈程序這樣子去成就,「當意識與潛意識兩者合一時,就會產生強大無與倫比的力量」,當能掌握這個神奇的「吸引力法則」時,你的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將「吸引力法則」化為具體行動,運用在生活中,讓自己得到更多自己想要的!

如何更隨心所欲的運用「吸引力法則」,可以學學簡單的三步驟。

 自主性的吸引3步驟

STEPS釐清願望

讓吸引力法則生效的第一步就是弄清楚你要什麼。

 在吸引力法則的運用中,對照物指的是任何你不喜歡、讓你不舒服、或是讓你心情不好的東西。

 觀察對照很重要,有助你更清楚知道你所要的。

 在人生中的某些重要領域,搞清楚是有幫助的。

 釐清願望的重點:

你的用語會製造正面或負面頻率。

 當你使用「不」字,你反而是更聚焦在你不要的事物上。

 當你聽到自己說「不」時,問自己「那我要什麼?」

 當你從否定句改成肯定句,你的遣辭用字會改變,用字改變能量也跟著變。

 你一次只能發出一種頻率。

 改變用字就能「重新調整」頻率,記住思想是由語言組成。

 對照物是指讓你不悅的任何事物。

 快速地觀察對照物,心裡同時明白吸引力法則永遠會回應你發出的頻率。

 利用對照物釐清。

建立對照清單時儘量多多舉例。你列舉越多對照物,你就越清楚。


STEPS專注自己的願望

注意力會增強頻率,對你的願望挹注更多正面能量與關注,如此方能確保你的願望和你目前的頻率一致。

專注自己願望的重點:

你的能量圈包含你全部現有的頻率。

你必須將新願望的頻率納入你現有的能量圈。

許願文幫助你將你的願望頻率納入能量圈內。

專注自己的願望就會提升你的頻率。

當陳述非屬實時,你的肯定句可能不會讓你感到愉快。

吸引力法則回應的是你對肯定句的感受。


STEPS與願望合一

與願望合一就是移除負面能量(懷疑),懷疑通常來自受侷限的信念。

與願望合一不要有負面頻率,沒有懷疑,願望才會加快實現。

吸引力法則回應你願望的速度和你與願望合一的速度成正比。

記住,吸引力法則不管你是在回憶、假裝、玩樂、創造、抱怨或是擔心,它只會回應在你能量圈內的東西,所以,發出正面頻率,尋找證據並慶祝!

與願望合一的重點:

與願望合一就是去除懷疑,懷疑是負面頻率。

懷疑的負面頻率會抵消願望的正面頻率。

受限的信念是一種不斷重複的想法。

當你說「我做不到是因為......」,這就是一個受限的信念。

找尋證據有助你移除懷疑。

欣賞與感激、慶祝證明、使用「我正在...、我決定...」的表述,讓吸引力法則自行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