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老媽本身從事保險業,故常接觸到許多形形色色的客戶,每位客戶都有各自的生活故事,有平淡無奇的、高低起落的,也有玄奇的。

其中有位C先生所遭遇到的事就很有玄奇的色彩。

有天C先生突然夢到他過世多年的岳父,並且跟C先生說他快要來當C先生的鄰居了,故先來跟C先生打個招呼。

醒來之後C先生將夢境告訴C太太,C太太也覺得很詫異,不過也並不怎麼放在心上,兩夫妻都認為是胡亂夢的,過幾天後兩夫妻也逐漸淡忘此事...

有天C太太在門外晾衣服,偶然聽到隔壁鄰居在談論前幾天剛生了個小嬰兒,這時C太太想起幾天前C先生的夢境,心中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往鄰居家中去看小嬰兒,也順便印證一下C先生的夢境。

當C太太去鄰居家中看到了小嬰兒,C太太就對小嬰兒說:「若你是我父親來投胎的,就請你對我笑三聲,讓我知道一下」。

原本出生沒幾天的小嬰兒,理應不懂人事,對自己的父母尚未認得,更別說會對一個初次見面的婦人笑了。

不過說也奇怪,當C太太話才說完,小嬰兒竟真的對C太太笑了三聲,C太太當時感到很大的震撼,難不成C先生的夢境是真的嗎?

C太太後來回家轉告C先生,兩夫妻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所幸C太太也是很豁達的人,對於這件事倒也放得下,故兩夫妻並無把此事告訴該位鄰居,以免造成鄰居的困擾。

由此可知,佛家所謂的投胎轉世真的是千真萬確,真實不虛的啊!

PS:C先生本居於苗栗尖山,後遷居台中,不過並非因此事而遷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