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將這封信也一起轉寄給妳你們的朋友   也請他們注意  免得害人害己
轉寄信件也是有基本禮貌的 
相信大家在收信時  會發現一堆的垃圾郵件或 是一封自己寄給自己的一封有毒的信件     除了網站的設計有問題外    就是要拜你們這些不懂基本禮貌的朋友所賜囉
 
你們在寄信時    貪一時之方便    把所有收件者的信箱一一展示出來     而忘了要放在密件副本欄裡寄出        一封信不停的轉寄    妳就可以看到20多個或50多個不同人的信箱  (昏倒     )我還要不厭奇煩的將信拉到最底層   才看的到主題  通常我在收到這種信件時   一律刪除     或是直接就封鎖你們寄來的信(千萬別怪我    因為你妳們不遵守轉寄信件的遊戲規則   為了保護我通訊錄裡的所有朋友的信箱及自己~不被駭客入侵併盜取他們的信箱及爛發垃圾信 )我必需要封鎖你妳們的信箱
 
 
如您要轉寄信件     請先在收件者之上方有三種選項 使用通訊錄   |   新增副本欄位取消副本欄位 - 新增密件副本欄位取消密件副本欄位   請 選用新增密件副本欄位 將您所要寄出之 各收件信箱全部放在密件副本欄位 (不必一封一封的寄出)    收件者欄位請選用您自己的信箱  這樣不但減少寄信次數   又可保護其他收件者信箱不被駭客入侵及收到 垃圾信
 
另外  主旨欄位內若看到 
Fwd: 轉寄: Fw:  請在這些字上反白  按Delete鍵  刪除字樣  ( 其作用是減少附帶之重覆內容    以減少收信看信者之不便
 
 
請使用 奇摩信箱的網友們 看一下囉
如果當您要轉寄給好友們轉寄信時
請把您的功能設定一下=(謝謝您 )
 
不然使用Outlook收信的網友 收到如此的以附加檔案方式轉寄在轉寄的mail真的會====== 發轟了
 
使用Outlook收信的網友會感謝您的
不然相信收到這樣以附加檔案的轉寄信使用Outlook收信者大多數的人一定看都不會去看的一律都是刪除吧=可能照成收信開啟轉寄信的不方便吧...
ㄏㄏ...............
 
使用Outlook收到=從yahoo以附加檔案轉寄來的 mail
都要去開啟附加檔案才能看到從yahoo寄來的信件內容
如果第二十位之前的網友通通都是在yahoo信箱以附加檔案轉寄給我要開20次以附加檔案的轉寄信才能看到原來的信件內容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