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不婚不嫁,就是公害了」

到了適婚年齡,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周圍親友就會偷偷把你當成「單身公害」,不是拚了命幫你介紹相親,不然就是懷疑是不是根本不喜歡異性!

結不結婚這件事好像不再是私事,而是變成別人評斷自己的大標籤,就怕你不結婚就會從此危害社會似的。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雖然有人陪真的不錯,可是如果真的還沒找到對象,單身也不見得不好,保持心情的開朗,盡情享受一個人才可以過的自在生活,千萬別覺得單身是件很悲慘、很丟人的事,如果總是這樣自怨自艾,戀愛真的會遠離你

當心情保持開朗愉快,自然相由心生,人也變得神清氣爽,時時露出甜美的微笑,好運(尤其是戀愛運)自然就跟著來囉!

情人不會平白蹦出來的,如果不積極點為自己創造新的機會,總是在自己既有的生活圈中打轉,怎麼可能會認識好的朋友呢?

試著多交新的朋友,總會有彼此看對眼的機會吧!

對單身及相親保持著正面的態度,不要認為想談戀愛是件丟臉的事,健康的心態會讓自己變得更有活力。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幸福就會向你招手」

不過,在認識好情人之前,更要記得讓自己變成好情人(個性成熟,懂得去愛),多多充實自己的內在,如此,幸福一定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