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找到最適合於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誘惑與熱鬧對於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

 

你的身體盡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盡可以在紅塵中起伏,關鍵在於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個寧靜的核心。

 

有了這個核心你就能成為你奔波的身體和起伏的心情的主人。

 

 

花開一春,人活一世,有許多東西你可能說不太清楚為什麼與到底怎麼了,人不是因為弄清了一切的奧秘與原委才生活的,人是因為詢問著、體察著、感受著與且信且疑著才享受了生活的滋味的。

 

不知,不盡知,有所期待,有所失望,所以一切才這樣迷人。

 

 

不停約朋友喝酒聊天的人,看起來是想藉這個機會增進友情;不斷更換著愛人的人,似乎是渴望得到一份真正的愛情。

 

最終的結果似乎只是把自己的影子,投射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更加印證了自己的孤獨。

 

找到一個陪自己的人不是孤獨的解藥,能享受一個人的孤獨才是孤獨的解藥。

arrow
arrow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