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手基本資料

 

名稱:BEAR

身高:174CM

體重:68KG

武技:柔道、散打、國術

 

認識BEAR多年,也見證他在習武路上的成長,從不懂對打的門外漢,一路成長至全國大型散打比賽的亞軍,除了明師指導之外,他本身肯用心很紮實的苦練也是很重要的成長因素。

 

以散打劃份量級來看,BEAR的體型比我略小,但他的對打技巧卻不會因此而相形失色,而是非常靈活多變,其威力也是不容忽視的,再加上他曾參加多次大小散打比賽,因此累積了非常豐富的臨場經驗,故應變能力也是非常快疾的,所以是個不能小覷的對手。

 

BEAR擅長運用組合技來進行攻擊,在他靈活地交互運用踢打摔的技法之下,一般高手極容易因此而慘虧,故很多散打選手在賽場中往往飲恨於BEAR的組合技之下,故跟BEAR交手切磋,我都很全神貫注,不敢有絲毫大意,深怕一個不留神就此節節敗退。

 

BEAR的攻擊方式很多樣化,除散打的攻擊方式外,他還會運用柔道及國術的技巧來攻擊,所以不管是遠踢近打貼身摔,都有一定的攻擊水準,所以跟這種全面型的武友對打交流,其過程可說是十分暢快的,也只有跟這種水準的武友練習,比較能有所助益,才能稱得上是交流。

 

BEAR除武術程度甚佳之外,為人也非常謙和並具有良好的武德,在交流時也毫不藏私的跟人分享其多年苦練累積而來的武術心得,使人獲益良多,是個難得的好武友,希望有機會能多跟他交流。

arrow
arrow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