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過護法伽藍聖眾菩薩之怒》 

http://bestzen.pixnet.net/blog/post/11474942 

之後,筆者也想起一次特別個人的感應,其內容也與顯正破邪有關,故在此與各位分享。

筆者因工作的關係居於新竹,在新竹市內有間位於交通大學對面的福德正神廟(俗稱土地公廟),該間土地公廟以保佑考生聞名,故每到考試期間香火都十分鼎盛,因此在新竹當地頗負盛名。

有次因大妹要參加考試,要筆者帶她前去參拜以祈求考試順利;因筆者只是帶大妹前去,故參拜的速度比較快一些,後來在等大妹參拜時,無意間發現在土地公廟內放有幾本「真X宗」的書籍刊物,其內容是該宗宗主「盧XX」的個人言論;筆者在學生時代早已聽過「真X宗盧XX」的名號,「盧XX」以荒誕邪說聞名,其「真X宗」組織亦相當龐大,雖「盧XX」自言自己是活佛降世,但其言論卻都是斷人慧命的邪知邪見,請佛友參考下面資料…

《清海、盧勝彥》網路收錄最完整版本,作者是陳慧劍老居士

http://bestzen.pixnet.net/blog/post/11484596

因為,他才是天上天下、惟我獨尊的,集古今之聖、之神、之奇、之寵愛,都在這個由徒弟果賢剃度、而從未受戒的「天地一比丘」的身上,並將成為千古以來唯一的三教掌門人-佛教之外真佛宗的始祖。

因此筆者一看到「盧XX」的書籍後,連想翻閱的念頭都沒有立刻想轉身離去,恰好在筆者剛轉身之時,在腦海中清清楚楚的聽到土地公對筆者的指示:「幫我把這些邪書拿去丟掉!」,筆者本以為是自己的幻覺,為求證是否是幻覺,筆者還擲茭請示土地公以驗證事實;於是筆者就雙手拿著茭,誠心的請示土地公:「若真要弟子把這些盧XX的邪書拿去丟掉,請賜予弟子連續三個壽茭!」,一擲之下果然是連續三個壽茭,於是乎筆者就拿著那幾本邪書去垃圾桶丟棄!

在佛教的觀點來看,福德正神(土地公)屬於有福報的鬼神,該位土地公能為眾生辨別正邪,實在是用心良苦,說不定亦是菩薩示現,為續眾生慧命故讓筆者有此特別感應,藉筆者之手來清除邪書,實在是慈悲到了極處,故筆者在此呼籲眾生在學佛找明師時切記要辨別正邪,以免斷送自己慧命且誤了其他人啊!

arrow
arrow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