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參加同事的喜宴,除新人本身的家屬之外,很多之前的同事都應邀前去參加,場面很十分熱鬧,其中不少主管也都在受邀之列,或許不同職級的會自然的會形成一個族群,那些主管也就很理所當然的坐在同一桌了;剛開始時主管們彼此都會互相寒暄幾句,表面上看來很合諧,但其實彼此間都有很深的心病存在,所以不久後,大家都各吃各的或只跟自己家人聊天,但主管間卻甚少交談,看來主管間真的很難沒有心病的。

不久後公司副總來到,本以為在企業界的職場文化所及,那些主管們應該會替副總挪出一個位置好讓副總跟他們同一桌,沒想到竟沒人理副總,也沒人跟他寒喧,後來副總只好一個人去跟新人的親友們同桌,一個人默默吃著飯,也沒人過人來跟副總敬酒或寒暄,看來副總平時在公司裏搞了太多權謀,且獨斷獨行,導致很多人對他都很反感,故連表面功夫都懶得跟他做了,真是不得人心啊!當主管當成這樣也算可悲了,但更可悲的是副總本人完全沒有自覺,還很自以為是!

最近公司的劇烈變動,造成很多同事都覺得公司搖搖欲墜,因此紛紛離職,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天參加喜宴的很多同事早已離職,會去參加喜宴純粹是因為跟新人的私交,看來或許要再等到哪個同事的喜宴,同事間才會有機會碰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