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房的貓靈

之前朋友的同事F小姐,請朋友代為詢問她的狀況,因F小姐在搬家後就突然罹患「幽閉空間恐懼症」,只要F小姐進入密閉的小空間,例如汽車、電梯之類的空間,就會感到很恐懼難以自己,有時甚至嚴重到失禁,心情也一直很低落,而且白天精神都委靡不振,但到了晚上就精神奕奕,也去看了醫生也吃了藥,但都沒效果,情況已經嚴重影響到F小姐的工作跟生活了。

後來發現原來F小姐是因為被貓靈作祟才會如此,原因是那隻貓被當時建房子的工人無意間活埋在屋子的某個角落,故化成靈體出來干擾F小姐,造 成F小姐的生活上的困擾;後來經朋友跟F小姐說明事情的原委,F小姐當天立刻請了一位風水師去家裡探勘,但F小姐事先並無跟風水師說明貓靈的事,只跟風水師說去家裡看看哪邊需要改善的,後來風水師在F小姐書房的某個角落也發現了貓靈的存在,後來風水師用自己的儀式為貓靈超渡,並說要觀察一個月看看超渡效果如何。

當時適逢農曆七月期間,很多佛寺都有舉辦超渡法會,我也建議F小姐能去佛寺用佛教的儀式來為貓靈超渡,不但能化解這樁因果還能跟貓靈結善緣, 後來F小姐真有聽從建議去佛寺幫貓靈超渡,後來超渡貓靈後,F小姐果真恢復正常了,心情也恢復之前的開朗了,這件事總算是以善解的方式來作為結局,由此可知動物是真有靈性的,只要誠心好好跟牠們溝通,再困難的事還是能完美解決的。

 

 

怎麼檢查都正常!夫妻長年生不出孩子「淚求觀音媽作主」 揪出「兇手作亂」觀音出手擺平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